ID1943884472

一篇没人会看的文章

 对前路好迷茫,这就成树洞算了,黑可在干嘛呢?

  累啊,好累啊,地球online好难玩。

  我喜欢的事物总是得不到,我喜欢的人儿还无定处。

  新毛的世界观啊,太大了,太小了,太中和了,太极端了。

  用爱发电,爱也会消失,谁是根文件系统?还是面具罩在系统上嘛?

  胡言乱语,述说着一些话,明知没人阅,还却等故人。

  何去何从,我该如何?是否接糖成可爱?二方年仍忆。

  和大陈玩传说之下,和小陈玩传送门二,和蕾米玩我的世界,但却回头看。

  精神不佳,压力好大,我不喜欢教育,黑可也不喜欢。

  就到这吧,等着那个人来。

评论